专家预测未来十年房价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众**学者把脉楼市未来,中国银行协会*席经济学家巴曙松表示,调控力度**,但对应不同的城市而言房贷政策继续收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认为,房价上涨较快的三四线城市也可能**限购限贷。而经济学家樊纲则认为,讨论已久的房产税其实是稳定楼市良方。

2017博鳌房地产**在海南三亚陵水绿城蓝湾小镇开幕。在被誉为地产界“**”的这次会议上,众多**更多的是从大局着眼,关注和思考未来房地产的走向和趋势,而不是着眼于当下下一步楼价的涨跌。中国银行协会*席经济学家巴曙松表示,调控力度**,但对应不同的城市而言房贷政策继续收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认为,房价上涨较快的三四线城市也可能**限购限贷。而经济学家樊纲则认为,讨论已久的房产税其实是稳定楼市良方。

巴曙松:本轮调控将引发未来房地产洗牌

巴曙松用翔实的数据阐述了调控后,一线城市变冷降温,二线城市出现冷热不均的分化,部分三四线城市则还在“加杠杆”成交量创天量。

他认为,这一次房地产调控应该说是属于力度**的调控,从范围、手段和频率来看,确实是力度**,把这次的限购和前面几次对比就会发现,以前每次限购基本上不同省市都有一两个中心城市进入限购清单,但这一次我们看到很多种西部省会城市没有在限购城市里面,而几个大的都市圈周边的三四线城市却进入到限购清单,所以这是很典型的城市群发展特征,以大都市群为城镇化发展的主要动力。限购的力度也是非常严的,这轮调控将引发未来房地产行业的洗牌。

他还表示,按照去年、前年银行统计的口径,贷款里面中长期贷款,居民部分占到45%,有的月份差不多当月新增贷款70%、80%是贷款买房子的,但这个状况正在出现显著的变化。银行的信贷收紧,大部分银行的*套恢复基准。在紧缩、市场调整的格局下,5月份的房贷利率比3月份上升了差不多10%,放贷的周期也明显的延长,从原来从银行获得资金的过程、审批的严格程度,使得它的放贷周期在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