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买房合适吗?未来买房的最佳时机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说,在热点城市严厉调控下,投机资金向热点区域周边的“非限”区域转移,在“遇涨即调”的调控取向下,将有越来越多的二三四线城市纳入调控范围。一位热点城市房管部门负责人说,无论在广度还是深度上,这轮房地产调控不是小打小闹,决心和力度都超过以往,体现出地方**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理念。

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把去年的“9·30”限购和今年的这一轮楼市调控相比,本轮楼市调控因城施策,更具**性。

各地政策持续“打补丁”,适时围堵调控漏洞。本轮调控政策涉及信贷、资金、购买资格等方面:对于非户籍人口购房,北上广深均将门槛提高至五年;“假离婚”行不通,北京对于离婚一年以内的房贷申请人,参照二套房信贷政策执行,广州成年单身或离异人士只能限购一套等;对于“商改住”等违规改变土地性质开发建设的行为,北京也**“限商”政策。

当前,限价、限售、限商,已成为本轮调控“杀手锏”。北京、南京等多个城市对新建商品住宅给出*高限价,北京规定每平方米超过8万元不能入市,南京*高限价不能超过4.5万元;限售也是本轮调控“新利器”,成都、厦门、广州等20余城市启动限售政策,其中雄安新区周边的白沟限售时间*长,明确房产自登记之日起五年内不得转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