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楼市调控政策仍可能加码吗?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从全国70大中城市数据看,今年上半年楼市总体上呈现持续降温的态势,尤其是在趋紧的调整政策下,房地产市场降温态势明显。易居研究院根据***数据测算,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为0.7%,较上月的0.8%略有收窄。而从同比数据来看,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迄今已连续6个月收窄。

赖勤预计,随着政策效应的继续释放和楼市过热的三四线城市的调控政策**,预计7、8月份房价增幅将平稳或收窄。

张大伟也表示,6月市场继续退烧,后续预计在7、8月份的传统淡季市场降温会比较明显。一二线在调控下降温,三四线在投资需求推动下上升将是下半年楼市的主要特点。

他认为,从去库存角度看,预期今年整体三四线楼市政策将依然平稳宽松。但一二线城市已基本完成了去库存任务,预计后续在经济企稳情况下,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可能持续加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