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精品民宿海鸟天地 感受百年老宅中的茶禅清凉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仍旧繁忙于都市的你有没有冲动摆脱尾气与炎阳,静**在参天古树环绕的老宅中品一杯香茗,体会一把生活的惬意?**老宅与现代元素**融合的精品民宿,着实令人神往。

夏走了秋来了,这鬼天气却依旧闷热,闷骚的热。

让人不得不想逃离这让人窒息的空间,寻一僻静之所,了于沉浮,一人,一酒,一江湖。

而位于河上的海鸟天地,就有这么一片天地。这里有酒,这里有故事,这里有豪情。一座**老宅,古树环绕,竹林深深,遗夏而隐足矣!就如野夫笔之:那些酒狂任性的岁月,于今日之慵懒里,依旧犹能搅起几许引刀江湖的豪兴!

在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有一个叫泽荣村的地方,穿过这个村庄可见一片竹林,竹林深处有一座古朴宅子,古树环绕,它至今已存百余年之久,如一幅上古画卷坠落凡尘却又遗世*立。

如今它摇身一变化身萧山区**家精品民宿――海鸟天地,与背后青山映衬下古意盎然。宅子还是那座宅子,古树依旧健在,置身其中,恍若隔世。回来就好,时光荏苒,初心不改。

白墙黛瓦、马头墙、石板台阶、一石一木,一切都充满了原始的味道,如世外桃源般存在着,而绿竹与马头墙的结合更是充满了阵阵凉意,让人心渐渐静了下来。

不仅如此,竹子与禅也有一定的渊源,禅又与茶之道关系密切,也就是茶禅一味,而这里的**又是广东人,据说对茶艺有很深的研究,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也注定了这里是一片清静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