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心上秋意浓 婺源红叶舞秋风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婺源的秋天别有一番滋味,在石城俯瞰朦胧雾色中*红灿烈的枫叶,或是在篁岭欣赏*有的“晒秋”景象,都美的令人心动。文字是无法描述这种美的,唯有你亲自前去一看究竟。婺源的秋天是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田里的稻谷黄了,树上的果子黄了,坡上的菊花黄了,山上的枫叶红了,显得那么充实,那么富有。

婺源的秋天是慷慨的,它把橡籽、山楂、板栗、雪梨、柿子、山苍子、猕猴桃……尽情的掏出来,让你分享;它把贝母、黄连、茯苓、党参、何*乌、五加皮……随意献给你,助你收获。

秋越浓,婺源的颜色就越红!山顶上、山沟里、满山红叶竞相争艳,似红霞缭绕,情趣盎然,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交相辉映,形成了秋季婺源乡村别样的风光。秋季的婺源是摄影家的天堂。满山的红叶、晨雾、黑白色调的村庄,构成了一幅幅优美的画卷。

长溪村

长溪村地处婺源西北部,村四周青山环抱,群山逶迤,峰峦叠嶂,绿水依流。村内鳞次栉比的典型徽派民居与水光山色交相辉映,动静相宜,空灵蕴藉,处处是景,步步入画。清晨薄薄的晨雾,似有似无若隐若现的徽派民居,红叶丛中露出的飞檐翘角,中午袅袅升起的炊烟,鸡鸣狗叫,一幅浓郁的乡村生活画卷,徜徉其间、令人留恋忘返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