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水的竟成了首富?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娃哈哈一年销售各种饮料超过300亿瓶,相当于每个中国人喝21瓶,尽管年营收已跌去三成,但规模仍高达529亿元,员工人数则超过3万,其累计营收超过4600亿元,纳税526亿元,仍是中国规模*大、效益*好的饮料企业。

就个人**而言,尽管**是*富,但宗庆后仍排在福布斯中国**榜的**:2014年,他排在第6位,2015年第11位,2016年第12位。并且,他的**是没有加杠杆的:娃哈哈至今不上市,也没有VC和PE,连贷款都没有,甚至,在银行还趴着一两百亿存款。

一个被唱衰的**竟然如此有*,这让贾跃亭们情何以堪。难怪老爷子如今走到哪里讲话都中气十足,连接替他做*富的马师傅都敢怼。

没有哪家公司会仅仅因为媒体唱衰而没落,正如没有哪家公司会仅仅因为PPT好看而崛起。一家公司的崛起,不仅仅是市值的崛起,更是精神的崛起。

11月18日,娃哈哈举办创立三十周年庆典,三十年来,她从一家街边小厂起步,凭借一股精神持续崛起,基业长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