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元的飞机 他每天卖出2架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推销员,大家只会想起街边拦着问要不要办***、健身卡的小伙子,但这些充其量只是小打小闹,连推销员的边还没有沾到。你知道,史上*牛的推销员,到底有多厉害吗?

东西卖得贵:

他推销的东西,是世界上*贵的商品之一——飞机,平均每一架售价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亿元。

东西卖得多:

过去23年,他为公司卖出了1.6万架飞机,23年里平均每天卖出2架飞机。

同行害怕:

他的对手,是鼎鼎有名的波音飞机公司,前后换了8名销售总监和他竞争,但没一个能赢他。

客户尊敬:

当他快要退休的时候,阿联酋航空一口气向他订购了30架、每架2.4亿美元的飞机,只为“给他送一份退休礼物”!

东西卖得又贵又多,对手闻风丧胆,*难得的是连客户也对他十分尊敬,真不愧是“史上*牛推销员”!

这个人,就是空中客车集团的销售总监,被人称为“Mr.Airbus”(空客先生)的雷义(John Leahy)。

标签: 5亿元的飞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