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的力量为什么这么强大?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我把正在崛起的社交、本地、移动和个性化的消费者称为SoLoMoME(so-social社交;lo-local本地位置;mo-mobile移动网络;me个性化)。

如同1000个人心目中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每一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消费的小宇宙。个性化的力量已经大规模崛起,过去是千店一面,当我们走进王府井百货*层的时候、当我们走进天猫*页,每个人看到的都是一样的。但是今天人工智能正在改变这个局面。

今天消费者的****仅仅是口号,消费**、消费平等、消费自由的力量正在进一步释放消费者的力量。

今天消费者全天候、全渠道、个性化的画像越来越清晰。他们24小时都在下订单了。双十一那天的30%的消费是从凌晨12点到3点钟发生的。

从1.0小镇连锁的革命,到2.0电商的革命,再到今天我们看到的消费者3.0的革命,这一场革命来得更加的猛烈。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要有关于实体店的第三个认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