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通过餐桌的多样灵活配置 应对用户动线需求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部分顾客来说,他们都喜欢就近入座,所以每一块区域餐桌的布置是不一样的,木屋烧烤门店的入口区设计了一个长排背卡的形式,以满足顾客各种拼桌的需求,楼梯口的右侧位置利用不规则区域,设计了一个11人的异形桌,可满足顾客的聚餐或者一人用餐的拼桌需求。

再以简餐咖啡厅为例,它的消费场景一个是白领快餐,一个是活动场所,在中午吃饭的高峰期,白领会在店内用餐,但到了下午,原本吃饭的地方就要变成一个适宜的活动空间。

咖啡厅会根据自身的调性,设置1-2人座、适合分享的圆形卡包等来满足用户需求。

木屋烧烤的左侧位置为其明档展示区域,横向的排布设计能把明档的功能进行*大化的展示。

即使受限于空间面积,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也一定要留足。有的店面点餐台设置在入口处,与步入二楼的楼梯口也离得很近,人少时还好,如果遇到午餐高峰时段,势必造成拥堵,影响顾客就餐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