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除了打造特色符号 还要通过各种空间元素来彰显品牌文化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以“锅说”品牌的文化植入为例,子然从文字、图片、视频、声音四个维度,来表达锅说的“心”文化。比如,在文字上,体现锅说重视产品的**,写上“食材来自各地的空运食材”等;在图片上,用与餐厅调性相宜的图片进行视觉展现;通过视频、声音等动态元素传达品牌文化。

筷玩思维认为,品牌文化的植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在一个固定空间,植入品牌文化就相对简单,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在聚集消费者注意力的区域内,植入品牌文化元素,效果会更好。

还以木屋烧烤为例,消费者从一楼通向二楼,必然会经过楼梯,子然就在这个位置布满调料、原材料的玻璃展示罐,每个展示罐上都标明原产地的位置,给消费者传达“吃的放心”理念。

甚至,木屋烧烤洗手间外面的墙体都被“盯上”了,在这个位置,子然设计了员工的更衣柜,柜子面版上设计了不同的小图标,让柜体变成品牌艺术展示区,更妙的是,柜体的前面悬挂投影仪,如果有球赛或活动,就可以降下来变成一个大屏幕,供用餐区的食客观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