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飘香小吃车可以加盟吗?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纪**旗下的小吃车品牌“一品飘香小吃车”,所有的车型都是由公司的科研团队****出来的,以自己*到的见解,开发了小吃餐车、一路飘香速食车、环保小吃车、无烟烧烤小吃车、流动小吃车、无烟烧烤店、从两功能到八功能,再从手推车到包房车到电动车等十几种车型,每种车型都是人性化的设计,因其环保卫生、造型美观、赏心悦目,成为路边一道美丽的风景,再加上好吃的美食组合,生意想不好都不可能,总有一款车型符合顾客的需求。

以车代店--吃车中的战斗机

全自动操作,**经营模式 —— 省心省力省

费用自动转签功能的烧烤、全自动现磨豆浆等高明设备,一品飘香小吃车真正实现机械化智能操作,无需人工,再也不用为没有充足人手而烦恼,真正做到省力、省事、省心,而且还省去人工帮手哦!

新科技效率,以1顶10 —— 一人一车一事业

一品飘香小吃车,大大提升了制作速度,普通小吃制作10分钟,一路飘香只需1分钟,同时**美食的原汁原味,有了一路飘香全自动台湾美食车,一人顶10人,**解放操作者双手,节省了人员开支费用等问题,真正做到一人一车一事业,让运营者获利丰厚。

功能多,技术多,小车顶大店 —— **样样能

一品飘香小吃车同时具有烤、炸、煎、涮、烫、煮等多种功能,另外,它既可用电、又可用煤气、还可用木碳作能源,设计合理、操作简单。产品包括南北风味、台湾、新加坡、泰国、欧式风味,实时更新、风格不断改进推陈出新,酱料、调料,为经销商提供的特色风味。

流动经营,车店合一 —— 无需店铺、无需装修、无需租金、无需大厨

一品飘香小吃车省去高昂的店铺租金费用,繁琐的装修费用,化繁为简;美观大方的外形设计,足可以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引人注目增加消费人群。**打破传统坐店思路,流动经营,变被动为主动,*占先机和市场,将所有的人气、财气一网打尽。

十余种车型,不同的是功能,同等的是质量

一品飘香小吃车设有多种型号,有造型大气、简便省地的综合型自动烧烤海燕车;有随心随性、亲近感颇强的自动烧烤大篷车;有发挥空间广阔,制作种类繁多的整体厨房式自动烧烤房车等等十余种车型供您根据您的实力与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自由组合灵活搭配,我们让您的创业更加“简单,有效!”

质量,服务到家 —— 一年内免费保修,**维护

“客户至上,服务到家”是我们永远的服务宗旨,所有设备提供一年免费保修,**维护,免费提供后续的技术升级,您****。同时提供30种以上特色小吃制作技术的培训和各种原材料的配送,让您做出各种地道小吃,让您在竞争中永远处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