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三鲜是哪点的美食?要怎么做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地三鲜是一道东北传统名菜,制作材料是三种地里时令新鲜的食材:茄子、土豆和青椒。它不仅在于鲜浓的味道、天然绿色的食材,更胜于它涵盖多种食材的营养,让三味非常普通的食材做成鲜爽无比的佳肴。

地三鲜是东北菜中的的**之一,百吃不厌。但是这道美食*常见的做法就是将三样食材过油锅,这样本来很健康的素菜,吃起来却有负担。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还是要努力将油分降至*少,又能保留其风味。

材料

主料:土豆1个,茄子2个,青椒1个,

调料:烹调油,酱油,糖,盐,葱花,蒜蓉,生粉,高汤各适量

做法

1、茄子和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青椒手掰成小块;

2、锅中倒入多一些的油,七成热时,先将土豆块放入,炸成金黄色,略显透明时捞出备用;

3、再将茄子倒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加入青椒块即一起捞起;

4、以少量热油爆香葱花及蒜茸,加高汤、生抽、糖、盐、茄子、土豆和青椒块略烧;

5、加入水生粉大*收汁即可。

标签: 地三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