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风景在路上 一起追寻西藏的美景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真的是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有多少爱好旅行的小伙伴还有爱好骑行的朋友们的梦想的旅行之地都是**,在这个美轮美奂的地方,有多少的美景都在等着你来发现,去**应该怎么玩呢?

**,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而*美的风景往往在路上,覆盖**全境的318国道,景中有路,路中有景,美到窒息。

一路上高山草场、滚滚长河、皑皑雪山交替出,将**的大气磅礴之美尽收眼底。徒步的朝圣者,骑单车的真汉子,搭车的软妹子,自驾的高富帅……让你此行不孤单。

而它更大的魅力在于一路充满未知,变幻莫测的天气,不容小觑的泥石流及塌方。这条路有人怕,有人念,走318国道是一种人生的历练,脚在地狱,眼在天堂。

318国道始建于1950年,从上海人民广场起到**聂拉木县樟木镇友谊桥止,全长5476千米,是中国目前*长的国道。

它途经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四川等多个省市。横跨平原、丘陵、盆地、高原等地貌,集惊、险、绝、美、雄、壮于一体。

318国道几乎就是沿着北纬30度线前行的。那些伟大的景观不是在道路的两旁,就是在道路的南北不出200公里的范围内。

它是连通四川成都与****之间汽车通行的**条公路,这是“中国的景观大道”,这是“一条比记忆还要长的路”。

行车路线

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竹笆笼→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通麦→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曲水→尼木→日喀则→拉孜县→定日→聂拉木→友谊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