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究竟怎么创业加盟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公众号的崛起带来了内容创业的红利,带来了一条、十点读书等等现象级的创业公司。可是,小游戏因为一些天生的限制很难带来新一波的创业红利。

除了上一段提到入口不明确的问题之外,做游戏和做内容也有着本质的不同。

**个是创作门槛。

即便是《跳一跳》这样看上去简单的3D小游戏,也需要主创团队拥有强大的绘画、设计和策划能力。这门槛比起每个人都能写的公众号要高得多。

第二个是游戏人的想法。

绝大多数的游戏人都不是靠情怀吃饭 的。游戏行业是逐利的,更多人做游戏的目的就是**,这才能让一个工作室生存下去。

以这两年异军突起的*立游戏为例,对于他们起到*大推动作用的是苹果应用的编辑、Steam平台以及移动端的TapTap,*立游戏的***生态是依靠这类**机制建立起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