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出台租房福利 房东不得随意提高租金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意见》在学习广州、沈阳、北京等城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已实施的《四川省人民**关于认真做好<居住证暂行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了承租人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相关人士解读说,成都市落实住房租赁支持政策,制定支持住房租赁消费的优惠措施,引导城镇居民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问题。公安机关按照《成都市居住证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签发居住证,持有人按规定在居住地享受公积金、义务教育、医疗卫生等基本公共服务。

《意见》提出,成都市户籍承租人子女,按照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政策接受教育;非成都市户籍来蓉人员在成都无自有产权住房的,以租赁住房所在地作为**居住地且住房租赁合同登记备案的,其随迁子女按有关规定在居住证所在地接受义务教育。

成都**租房福利

■让全体市民住有所居,让每个蓉漂扎根成都。

■1月3日,成都市人民**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和规范管理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提出,在成都租房子住,也能享受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基本养老、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基本公共服务。

■为了打击“非法群租”,《意见》规定出租住房的,应当以间作为*小出租单位,不得按照床位出租,且每个房间的居住人数不得超过2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