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维尔洁具加盟优势多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赛维尔洁具是一家专职制造贵族享受智能型电脑蒸汽房、淋浴房、**浴缸 、浴室柜、陶瓷洁具等产品的现代企业。公司创建于1996年,属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大力引进芬兰桑拿设备技术。**创新、诚信经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顾客需求为动力,为顾客提供**产品的销售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多年来,广大客户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得到广大用户的****。

2001年,我公司美国贝尔ISO9001:2000认证与欧洲CE认证;公司还多次被佛山质检局抽检合格,生产流程严格按广东省企业产品执行标准Q/FSWR1-2005生产,产品检验合格方可出厂。产品大卖各省市各地,并出口沙特、土耳奇、英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等许多,在国内外设立多家售后服务点,满足顾客的需求。

“追求更好”是我们的发展宗旨,我们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标签: 赛维尔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