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开心老婆煲仔饭前景好不好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煲仔饭是台湾的传统美食,如今已经成为风靡各省市乃至各省市内外的美味。**的煲仔,美味的享受,开心老婆煲仔饭给广大喜爱煲仔饭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美味,成为行业非常的品牌。正值开心老婆煲仔饭招商之际,诚邀有识之士加入,共享流水盛宴。

开心老婆煲仔饭创始人是来自新竹县的晓茹,家境的贫困让她很小就有了创业的梦想。虽然初的创业历程并不顺利,但是有家人、爱人的陪伴,让晓茹从未想过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新竹煲仔饭”终于面世,并且大受欢迎,很多食客慕名而来!

为了将更多的开心快乐与他人分享,晓茹将新竹煲仔饭更名为开心老婆煲仔饭,开心老婆就是要做饭给老公吃、做饭给长辈吃、做饭给孩子吃、做饭给朋友吃,让爱情、亲情、友情,在这一份份飘香煲仔中传递爱意,温暖你我!

开心老婆煲仔饭官网加盟条件

1.具有诚信、勤劳、积极、快乐的人生观;

2.认同开心老婆煲仔饭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

3.需从业人员共同投入事业永续经营的目标;

4.年满18周岁,男女不拘,体健信用良好,在地人缘好;

5.要有多少*做多少事,务实经营的创业观念;

6.需接受总部教育训练及勇于面对挑战自我能力及执行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