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创业 他们靠内容电商年入4亿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小小包麻麻”*早以**公众号起家,主打母婴育儿内容,积累了500万+年轻的父母,之后基于**人群开始尝试电商,现已经做到年入4亿。2014年,因为儿子“小小包”的出生,贾万兴夫妇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创业路。

在抚养小小包的过程中,贾万兴创立了公众号“小小包麻麻”,分享自己亲身实践的育儿心得。用了3个月,贾万兴打造出**篇**阅读数的文章,在用户中打响知名度。

2015年初,贾万兴开始在内容的基础上,推出一些母婴电商团购业务。

截止目前,“小小包麻麻”公众号粉丝超过500万,2017年电商营收达到4亿。除此之外,贾万兴还孵化了十个自媒体,并将品牌升级为“百宝新媒体”,旗下**粉丝数量超过千万。

在资本方面,“小小包麻麻”也获得3轮投资

2016年4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方为龙腾资本,其创始和管理合伙人杨小雯也是腾讯早年的A轮投资人;

2016年12月,获得3500万元A+轮**。投资方为头头是道基金领投,龙腾资本及拉芳易简基金跟投;

2017年10月,获得1.4亿元B轮**。由A股主板上市公司、女性领域知名品牌拉芳家化与美股纽交所上市教育公司新东方集团共同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