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保养小技巧分享不懂的看这里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车主都有个疑问,为什么自己的车辆也按时保养了,但是还是出现了问题,其实问题的原因就在于保养方式是否正确,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分享一些汽车保养小常识。

新车漆面虽无老化问题,但使用前应该做**的保护处理,从出厂到运输至停车场,车表漆就已经接触了空气、酸气、风沙的侵袭。及时正确的养护,能使爱车延长使用。如果买的是进口轿车,要*先考虑的是车蜡中含有石蜡、树脂及特氟隆等材料。除蜡时不要用汽油或煤油擦拭,应选用专业的开蜡液,或者到专业的美容养护店,请技师帮助处理。至于国产车,车身大多采用静电喷涂,漆面呈镜面光泽,故无开蜡需要。

**次清洗*好去无尘手工洗车房,选用中性温和的洗净剂,把车漆表面的沙粒、污物清除干净。有些污物是用肉眼看不出来的,像飞漆、树胶、碱、酸等化学成分的污染,简单的用洗净剂是去不掉的。

车辆涉水前的防护措施

近日雨水较多,遇到积水时要提前做好准备。汽车涉水行驶前,必须仔细查看水的深度、流速和水底情况以及进、出水域的宽窄和道路情况,由此来判断是否能安全地通过。如果水深超过车轮或汽车的*大涉水深度时,则不宜冒险涉水,其实,只要水位达到前保险杠或轮胎的三分之二处,再涉水行驶就有一定的危险了。

在确认自己所驾汽车能够通过时,一般应选择距离*短、水位*浅、水流缓慢及水底*坚实的路段。如果要驶过较深的水流时,请先做好下面的准备工作。

用防水布或塑料袋将分电器、高压线、点*线圈等包好,并设法将电瓶的位置升高(如驾驶舱内或车厢上)。

对油箱的加油口、机油尺孔和发动机、驱动桥上的其他通气孔都要用防水物包扎堵塞。

若水位接近汽车的*大涉水深度时,应该在前保险杠上捆绑较宽的木板,然后用低速挡行驶,使汽车前方的水被木板推开,在发动机部位形成一个浅水区,以防点*系统被水浸湿而丧失功能。

有可能时,尽量加大汽车的重量,以减少水对车的浮力作用和增加车轮的附着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