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产短期内视高热度还会持续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晚间,兰州市发文对部分区域取消限购,正式开启2018年楼市分类调控的序幕。新的一年,市场对2018年的楼市走向给予了**的关注,宏观如政策的变化、房价的涨跌,具体如房企的战略、区域的**、商业的去化和运营,等等等等,都在撩拨着整个行业的敏感神经。

这是“预见2018”系列专访中的第三篇稿件,这次与我们对话的是吉信行·成都方圆房地产营销置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奇妍女士。作为成都房地产营销代理行业的知名企业,吉信行为成都绝大多数品牌开发商提供过专业的营销服务,并在成都市场树立了**产品营销代理的良***。

2017年,吉信行代理了包括复地金融岛、望江名门等成都**公寓产品,同时在天府视高等热点区域攻城略地。就在四川房产在线专访李奇妍女士的前**,吉信行成功签约北辰仁寿项目,进军新兴板块,用专业的营销服务**新的营销市场。

2017年的楼市*变,在吉信行这家品牌代理行的发展轨迹中亦可窥见端倪。在这次专访中,我们和李奇妍女士探讨了新的市场环境下营销的变化、公寓热、视高热等热点话题。她告诉我们,吉信行“做好了2018年是‘调控年’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