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也戒不掉的浪漫 今夜我在德令哈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德令哈,这是海子笔下一座雨水中的荒凉之城,这是今夜*后的草原。在德令哈,你才能体会到海子诗歌里的孤*与美好。如果你是个追求浪漫的人,那德令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我想每个人都喜欢浪漫,只是不同的人对浪漫的期待和把握的程度不同,我是属于那种多一点的,所以经常被人说,活在飘渺的世界里。其实人生就那么短,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在不违背自己底线和原则的前提下,多些浪漫的情怀无疑是给彼此*好的礼物。

呈现在海子诗中的世界无疑是一个理想化的世界。海子明确地表示“不想成为一个抒情诗人。”这不是为了逃避现代主义者的指责,而是表明他的诗与通常的抒情诗歌有着很大的不同。无论我们现在怎样去看待他,海子的诗确实是给了我们很多的美好和憧憬,海子,今夜我在德令哈,我仅以这样的方式来纪念你。

海子纪念馆坐落在青海德令哈的**河畔,你可以在这里静静聆听海子的浪漫世界。这是海子在青海所写下的《今夜我在德令哈》“姐姐,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想你。

某些词语中所描写的意境似乎只有到了那个地方才会有深刻的体会,这次的德令哈之行就感受到了海子诗中的美好与孤*。我可以戒烟,戒酒,戒矫情(虽然不吸烟),戒掉一切本以为丢不掉的东西,只是我永远戒不掉对某种浪漫的迷恋,那种冬日下着大雪依在被窝里吃着泡面的温暖,那种在长途旅行里依靠着睡去的长夜,那种停留在相机里有你的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