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美味的粉蒸排骨的做法大全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粉蒸排骨是一道在百姓餐桌上非常常见的川系特色家常便菜。粉蒸排骨,顾名思义是以新鲜的排骨作为制作这道菜的主要原材料,用蒸制的烹饪方式进行加工制作而成的一道家常菜。成菜菜色非常油亮诱人,入口味道咸辣鲜香,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川系特色美味。

具体步骤

1.食材展示:猪排骨500克,土豆1个,蒸肉米粉50克,十三香2克,盐3克,食用油5克,郫县豆瓣酱10克,辣椒粉2克,糖2克,花椒油3克,生抽5克,老抽2克,酒酿15克,姜1块,白胡椒粉2克,葱2根。

2.*先起干净锅热油,放入郫县豆瓣酱炒香,炒出红油起锅备用。

3.姜切片,葱白切段备用。

4.排骨买回来后切成5厘米段,洗干净后泡在水里20分钟,可去除排骨内的血水。泡好后沥干水放入碗中,加入盐,糖,十三香,超好的豆瓣酱,葱,姜,生抽,老抽,白胡椒粉,酒酿。

5.搅拌均匀腌制1个小时。

6.腌制好的排骨加入花椒油和辣椒粉抓匀。

7.再加入蒸肉米粉拌均匀。

8.尽量使每个排骨上都均匀沾上粉。

9.土豆切片放入沸水锅中蒸15分钟。

10.腌制好的排骨均匀铺在蒸好的土豆上。

11.将排骨和土豆一起去沸水锅中蒸15分钟。

12.15分钟后~蒸好的排骨摆好盘,就可以上菜啦~~

烹饪技巧

蒸的时间不需要太长~~太长肉就很老了!!熟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