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鸡皮肤怎么办 该如何去除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腿上有鸡皮肤的时候,我们肯定是要进行处理的,不是吗?那腿上有鸡皮肤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1温和去角质

去角质比较温和的方法,是用浴盐(食盐也有去角质功效,但其中的钠会令皮肤干燥,“鸡皮肤”的人还是用具保湿功效的死海浴盐比较好)洗澡,也可先将浴盐用热水溶解了,然后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化学制剂多的沐淋乳会与浴盐起化学反应),在淋浴时用。用浴盐泡澡时,还可加入玫瑰和檀香精油,去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

2滋润更重要

比去角质更重要的,是滋润皮肤。“鸡皮肤”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用一般的护体乳会不够滋润,而应使用药房里卖的专为极干性皮肤配方的护体乳,比如护体乳、身体乳霜、护体霜等。洗澡时也应该用滋润型的清洁产品。

3多吃含维生素A 的食物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如鸡蛋、菠菜和胡萝卜等。而在药物上*好选择纯**和不含激素的产品。

鸡皮肤就是指医学上的毛囊角化症,主要是患者身体缺乏维生素A引起。这种皮肤很怕出汗,也影响到患者的容貌,当然,通过后天的日常调理的话,鸡皮肤也是可以改善的,下面来介绍一下腿上鸡皮肤如何去除方法。

1、*先使用温水洗一下脚,不要使用香皂或者沐浴露。

2、等双脚上面的水自然干了以后,再进行艾灸。

3、从脚底开始往上进行熏灸,*好是慢慢迂回,等到双脚稍微出了汗即可。

4、在进行艾灸之后,则可以取一块生姜将其捣碎后取汁涂抹在患处。

5、*后使用手掌去搓揉患处,摩擦生热,皮肤出现微红就可以了。每**坚持重复上述步骤,鸡皮肤就会慢慢就消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