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大草原让你策马奔腾 看日出日落斗转星移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小编了解好像每年6月至7月,甚至到8月,红原都是热名词,人们从四面八方赶赴那里,不仅为那里凉爽清新的空气,更为那里一地烂漫野花。现在距和小编一起去领略红原的风采吧!

夏季红原变幻莫测的云天,充沛的雨水,为这里带来肥美水草、牛羊疯长、鲜花怒放,目之所及,都是欲滴的绿,成片的各色野花竞相怒放。无论是艳阳高照天蓝云白,还是狂风暴雨乌云密布,无论天气如何急骤变幻,都阻挡不了人们的脚步。

在假期开始的时候,去俄罗斯之前,为远途旅行找一个地方预热,我选择了红原。在7月中旬一个晴朗炎热的日子,幻想着蓝天白云璀璨星空烂漫野花七彩虹霞,四个人两个车出发了。

因为据说那里条件不太好,我们带了很多食品防寒防雨的,还有锅碗瓢盆,两个车塞得满满的。一路经都汶高速过理县、米亚罗、川主寺、到达离红原县城不到十公里的一个度假村。一排玻璃房和帐篷,就在一条河湾边上。卸下补给,我们就在夕阳下绕着河湾慢慢散步,清凉的风和着青草的味道,湿润的空气里似乎有花香。身子其中,就觉得这样就很满足了,就算没有璀璨星空没有彩虹也值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