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都不吃保健品

2018-02-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认为**品是好东西,事实不假,一些**品是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身体,但很多**品不是随意可以吃的。

1、绝大部分**品都是单一的补充某一种或者几种营养元素,健康人吃多了反而不好。比如说如果你不缺钙,但是你吃高钙片的话,就有可能会得结石病。

2、**品具有一定的适应人群、一定的适应症,不是人人都可服用的。如促进生长发育的**品只适合青少年服用;调节血脂、血糖、血压的**品只适合血糖、血脂、血压紊乱的人群补充。

什么叫过犹不及?这就叫过犹不及啊!明明身体没毛病,还非得去补这补那,结果反而不太好。

过量补充营养物质的危害

维生素A

维生素A是防*夜盲症的良药,但长期大量服用,就会出现毛发枯干或脱落、食欲不振、四肢痛、头痛和**呕吐等中毒症状。

维生素C

维生素C是*疗坏血病的,也可用于预防感冒、老年**等。但大剂量服用后,容易在肾脏形成草酸盐结石;在胃肠道,能引起**及腹痛,与许多其他药物同时服用,可能还会影响其他药物的**。

维生素E

维生素E具有强大的***作用,但大量服用也能引起血栓静脉炎和眼球晶状体损害;还能影响人体白细胞的杀菌能力,对内分泌、心血管、血糖都有一定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