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是随随便便 背后有原因的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好友子超上在搜狐IT组织了一次关于创业的沙龙,因为时间关系我没能参加,但是我这里也经常有人在**上问我互联网创业的方向或者什么项目号,在现在这个互联网趋势下自然是在移动互联网方面创业在将来更有价值。创业是没有问题,有项目也没有问题,只是很多刚毕业的小伙伴们说创业就创业,有没有考虑创业的风险,或者创业失败又当如何呢?

是以,今天这篇文章,本想说说移动互联网移动创业趋势方面的,现在来看,在说具体创业那些之前还是先跟小伙伴们探讨下创业的想法,想法对了,才能更好的进入创业的实践阶段。

我相信很多朋友在人人高喊“创业”的这个大环境下已经被“创业思想”**了,他们在做的不是创业而是“被创业”,对于每个人的人生来讲创业是必然的吗?显然,这个逻辑是荒谬的,一方面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另一方面大多数创业项目都是失败的。

现在的社会之所以浮躁,是因为快速的生活节奏和飞速攀升的物质生活让很多人好高骛远,认为只有创业才是*终出路,这样说吧,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因为没有准备好而创业失败留下的经验,是不是有些可悲?因此,这里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在创业前*好郑重的审视下自己,或者给自己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因为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创业的,有的人善于管理,有的人善于业务,有的人工于心计,找合伙人是为了取长补短,补齐“木桶原理”中的那块儿短板,你的团队就会有无限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