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口腔清洁和卫生?

2018-02-16来源 : 互联网

刷牙可以清除口腔中的细菌,以及残留的食物颗粒。因此,早晚应该要使用含氟牙膏,仔细的清洁牙齿,以预防牙齿及牙龈疾病。

搭配使用牙线

有时候光靠刷牙无法有效的清除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因此,*好平时搭配使用牙线,仔细除去牙缝中的食物颗粒,才能**口腔清洁。

避免食用甜食

甜食是导致蛀牙的一个很重要因素。此外,甜食也会导致肥胖和血糖问题,对健康没有益处。因此,你应该要避免食用甜食。

多吃蔬菜水果

咀嚼蔬菜和水果有助于清除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和细菌,帮助预防牙齿疾病。此外,蔬菜和水果富含有营养,除了可以维持身体健康之外,还能避免肥胖和便秘。

定期检查牙齿

定期检查牙齿可以及早发现牙齿的问题,并且及早接受*疗。因此,你应该要每半年前往牙科诊所,仔细检查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