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泰物业首届物业开放日 用心搭建物业与业主友谊桥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使邦泰物业管理工作更加公开化、透明化,加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邦泰物业于内江邦泰·****开展了“邦泰物业*届物业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座谈会和设施设备参观两个部分开展,在座谈会上,邦泰物业工作人员向业主们详细讲解了邦泰住宅项目的交付要求与说明,并向业主们展示了物业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服务团队、服务标准,并**介绍了公司推出的“邦泰汇生活”、“邦管家”等服务产品。

座谈会后,邦泰物业工作人员带着业主们实地参观了小区监控室、水泵房、配电室等跟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设备间,并向业主详细介绍了邦泰物业各个岗位物业人员的日常工作及设施设备的各项维护标准。让邦泰业主能切身感受邦泰的标准化、专业化的工作流程,让业主在邦泰生活的更放心、更安心。

邦泰物业*届物业开放日活动得到了业主的****。到场业主们纷纷表示,此次邦泰物业开放日不仅让他们了解了物业的日常工作,也让他们走进了身临其境接触小区相关设施设备的管理及维护工作;增强了对邦泰物业工作的信心,同时也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邦泰物业的相关人员也表示,邦泰物业今后将继续开展与业主的沟通交流工作,尽心尽力为业主们提供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有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