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小威尼斯的同里欢迎你 同里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江南同里,江南又一特色古镇,在这里,你能看到小桥流水人家的灵境,你能看到如诗如画的古建筑,你能感受到古镇人民的闲适,现在,就让我们一同走进同里,一起去领略她的美!同里是一场梦,一场青葱的梦。当你心烦意乱,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只需来到同里,这个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小桥,流水,人家”般诗情画意的江南古镇。

同里镇,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位于太湖之畔古运河之东的苏州市吴江区。始建于宋代,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汉族水乡文化古镇。

同里素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同里镇内街巷逶迤,河道纵横,街缘水曲,路由桥通,家家临水,户户通舟。十多条河流将小镇切割成小岛,而如影随形的古桥又将这些分隔的土地联结起来。河岸错落有致,古桥若隐若现,绿柳迎风拂水,民居古朴淡然,一派“一水东西云窈窕,几家杨柳木芙蓉”的婉约风情。

早,晚是感受古镇*好的时候,来同里*好能住上一晚,同里住宿条件相对来说还是不错,景区内多为私人旅馆,有临水和不临水的。

【小贴士】:晚上乘船,可以让客栈的主人帮你联系,价格可在50-60元之间一条船。可以和几个人合租一条船,注意说好价*和时间。坐在船上,穿过长长的河道,两旁都是人家,点点星*,还有垂柳,好不江南!兴致起,还可以自己摇船,体验一回古人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