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区块链思维思考易居房友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易居房友门店突破5000家暨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上线发布会于易居企业集团总部启动。作为国内**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创新赋能模式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为全国31座城市的中介公司提升业务效率和竞争力,打响了中国二手房事业的红色品牌。发布会当日,约1000名房友门店代表受邀参与全国31城分会场的活动。

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谈到,今天的*****行长专门对区块链有了评语,希望这个技术能够运用到实体经济当中。而易居房友可以用区块链思维来理解:区块链的核心是去中心化,或者是多中心化,而易居房友是“你是中心”。

周忻认为,易居房友是整个中国二手房运营当中的一种特殊业态,用新的手段、新的思维、不一样的技术解决行业的痛点,包括房源的真实性、公盘的可信性、“楼盘字典”的完整性等。可以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和多中心化的概念,诠释易居房友赋能平台与特许加盟、直营强管控的区别,易居房友的非加盟模式才是我们的核心。未来,易居房友将继续探索用区块链思维寻找在二手房市场当中四个应用场景。

发布会当日,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正式上线。该款软件在以往房友系统软件的基础上,针对小微中介业务特点开发了***亮点操作,如新房分销、网络营销、语音录入、一键发房等,在使用上化繁为简,更加贴近小微中介的业务需求,称得上是业内*款真正为小微群体量身定制的卖房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