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友平台整合资源为中小微中介赋能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发布会上表示,如今经济行业已经如此困难,对于小微中介来说,更是难上加难,行业当中,小微中介的品牌很难让人记住,品牌太多了。消费者买房是一件大事,可能一辈子就买几次房,不可能记住某一个小微中介的品牌。小微中介互相之间都是对手,一方面大中介是我们的对手,另一方面,我们自己和自己还是对手。另外小微中介门店里面的人员流动性相对较少,因为都是朋友,都是亲戚,很多都是夫妻老婆店,要么离婚,要么没有什么流动。

他表示,小微中介有一个非常大的局限性,没有更多的人才进入到小微中介领域当中,还有更重要的没有资源。出去签一个分销代理,开发商都会用很怀疑的目光注视你,你行不行?你们是什么公司?拿一个项目的分销,可能还要你交几**的**金。这就是目前小微中介的相撞,也是今天小微中介真正的痛点,在这样的夹缝当中,生存环境实际上非常恶劣。

小微中介的生存能力实际要比很多企业,不仅是经济行业,甚至比很多企业生存能力都要强。每一个中介门店,实际上今天就是一个中心,我们在海外看到每一个经纪人本身是一个中心,海外可能没有所谓大连锁店的概念,甚至没有门店的概念,就是每个人进行相关的操作,在国内每一家店就是一个中心。小微中介所谓的流失率是*低的,不是人的流失率,是店的流失率,三个月不开单还能生存,开单之后就能生存很长时间,用*好的控制成本方式,用*好的和客户接近的方式,成为某一个社区、楼盘,服务在这些业主身边的这群人。这就是微中介,这就是你们是中心的理解,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活下来。

今天房友希望以你为中心,房友为你赋能,房友自己不是中心,房友下面的5000家店是5000个中心,每一个中心都能够自由的生长,蓬勃的生长,房友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服务所有的小微中介。我们成立房友的初心就是敬畏、服务和关爱小微中介,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而且在不断的坚定,不断做这个初心要做的事情。

自己的门店我做主,所有的门店都是由自己操作,房友不会对你们管理横加干涉,房友不是一个加盟平台,房友们希望所有的小微中介,保持小而美,这是对于我们开发企业当中,我们要做规模,对于中介公司来说小而美是*重要的,每一个细胞能够活下去,能够发展好,每一个中心能够服务好我们的客户,每个中心能够**,每家店能够**就是小而美,会活的非常滋润,非常开心。因为有了我们这个房友平台,希望这个小而美的门店能够变得更加强大,能够变得更加美丽,能够变得更加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