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如何才能正确的进行营销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餐饮经营者,提到餐饮营销的问题,餐饮营销如今已经**是简单的餐饮营销和广告宣传,餐饮经营者们为了实现餐饮经营的目标,餐饮营销逐渐演变成一系列有计划有组织的餐饮产品的服务活动,**是简单的餐饮推销服务,更是一个完整的过程,餐饮营销也在营销的环境中不断进化。

做好餐饮营销服务体系的建设*先要明确餐饮经营的方向,然后进行市场营销的分析,对于竞争对手进行深入了解分析,确定初期销售目标,然后制定产品的服务种类,销售渠道, 价格和营销策略,*重要的是切实可行的计划财务预算。通过试运行,不断改进调整营销策略。营销计划由几个方面组成,一般来说由几个部分组成广告营销、宣传营销、菜单营销、人员营销、餐厅形象营销、电话营销、**营销以及特殊营销活动。

广告营销

广告一般是通过购买平台和媒介来实现的,向餐饮市场中潜在的客户进行宣传和营销,它是餐饮行业常用的营销方式,酒香有时也怕巷子深,被更多的人认识才会发展的*快。

2.电视广告

电视广告是传播*快的 覆盖*广的选创手段,可声像、文字、色彩、动感并用,极富感染力。这种方法非常的昂贵,费时费力。同时也有他的局限性,很多时候在错的时间段和错的方式容易引起人们的反感,起到反作用。

3.电台广告

电台广播成本低,效率高,大众性比较强,但是这种方式同样也存在着不少缺陷,如:传播手段受技术的限制;不具备资料性、可视性;表现手法单一;及其被动接受性等等。

报纸、杂志刊物广告

这类广告适于做食品节、特别活动、小包价等餐饮广告,也可以登载一些优惠券,让读者剪下来凭券享受餐饮优惠服务。此种方法具有资料性的优点,成本也较低,但是形象性差、传播速度慢、广告范围也较小。

3.电话推销

即餐饮营销人员与宾客通过电话所进行的双向沟通。这种推销方式只是通过声音进行沟通,所以就需要特别注意运用自己的听觉,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对宾客的要求、意图、情绪等方面作出大致地了解和判断,推销自己的餐饮产品和服务时力求**,突出**,同时准确作好电话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