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之蒜蓉粉丝蒸虾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蒜蓉粉丝蒸虾是一道把大蒜还有粉丝和虾仁等为原材料一起做出来的一款很好吃的虾。虾仁我特别喜欢吃,或许是因为不是常吃的肉所以每次吃都觉得很好吃,特别的嫩,嚼起来也不费劲,虾肉和任何的蔬菜搭配在一起炒都是很不错的一道家常菜。

具体步骤

1. 鲜虾挑去虾线,在背部开一刀备用,蒜蓉,香葱碎,粉丝50克(提前用凉水泡发3个小时)

2. 生抽1大匙,黄酒1大匙,白糖1茶匙,白胡椒粉1/4茶匙,精盐1/3茶匙放入碗内调好酱汁。

3. 在盘内放上泡发并沥干水的粉丝。

4. 再摆上沥干水的虾。

5. 锅内2大匙热油,放入蒜头略爆香,再倒入事先调好的调味料烧开。

6. 将烧开的调味料全部淋在虾身上。

7. 锅内放蒸架,大火烧开水,上气以后,把虾摆上,盖上锅盖,大火蒸4分钟。另起一小锅,热1大匙油。

8. 4分钟后,打开锅盖,放上香葱碎,再淋上1大匙热油,即可出锅。

标签: 蒜蓉粉丝蒸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