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豆腐脑要准备哪里作料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豆腐脑,这是一种由豆腐为主要原材料采用了清炖的手法将其制作出来的味道很是不错,闻起来有一种咸咸的但是确实香香的味道很是吸引人,除此之外豆腐脑不仅味道好还含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它可以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的营养成分。

具体步骤

1.取豆子150克

2.加水浸泡一夜,水要多过豆子两份

3.将浸泡一夜的豆子洗净,并重新放入清水至1200ml。注:豆子加水一起1200ml。再用豆浆机或原汁机榨出豆浆。

4.准备内脂3g。

5.取一大碗,将内脂放入碗内化在10g清水内待用

6.将豆浆用滤网和纱布滤出豆渣,放入锅中煮沸后继续煮3分钟,中途注意要不停搅拌,以免糊锅。

7.将煮好的豆浆迅速倒入装有内脂水中,并用筷子快速搅拌两下,取出盖上盖子静置十五分钟。

8.完成

烹饪技巧

我觉得过滤豆渣很关键,豆渣没滤干净会有点酸。

标签: 豆腐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