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房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例子,在就业初期,由于资金的限制,大家买房时可能会迁就一些,需求并不多,能住就行;但是随着生活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就会觉得房子旧了、小了,换房需求就来了,尤其是改善性需求占比非常高。今天小编主要介绍一下换房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选择行情差的时候换房

换房有几种不同的形式,你可以先卖后买,以小换大,你也可以留旧买新,当然也可以把原来的房子租出去,减轻一下资金压力。但是无论哪一种换房方式,足够的资金储备能力都是基础。

所以,建议在行情差的时候换房。别担心你的房子卖便宜了,你买进的房子也是同样行情下的价格。若在行情好时换房,价格变化的节奏很可能会让你无所适从。比如,刚卖掉你的房子,你要买的那套房子又涨价,然后你只能更多地屈服于行情,而没有办法去计较房子本身是否更适合自己。

对价格和时间做到心中有数

既然打算换房,就要先了解自己房子的市场价、成交价和大概的成交周期。对于房子的定价,可以以同地段的均价作为参考,充分了解市场行情,结合手里的资金给房子定一个合理的价*。

碰到满意的房子,尽可能争取时间

在挂牌开卖的同时,寻找房子。如果看到中意的房子,可以先和业主聊周期。一定要把从签约到过户的时间段周期尽量拉长。如果卖家能给的周期在6个月以上,而自己房子的报价在市场价,就可以先买后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