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明节会免过路费吗?清明节高速是否免费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气候温和,晴暖湿润,又恰逢百花盛开,处处春色怡人,正是人们出游踏青,回乡祭祖的时候。而且国家为了方便民众的清明假期,还推出了相应的清明节高速路政策,那么,2018年清明免过路费吗?下面是关于2018年清明节高速是否免费得问做了了详细的解答,欢迎大家收藏参考!

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

2018年4月5日0点——2018年4月7日24点

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大节假日的小长假,小型客车可以免费通行全国收费公路。 限7座及以下小客车。

节假日免费通行细则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免费通行的具体时段:从节假日**天零时开始,到节假日*后**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通行的公路范围:符合《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但各地的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