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门店三公里顾客吸引法则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以门店为圆心,三公里为半径开展营销,按照“分层次、分属性、分区域”的营销思路,在一定范围内有效开展特色“三公里营销”活动,在巩固顾客群基础上,不断拓展辐射范围和影响,凭借强势品牌,很容易就能形成强大的虹吸效应,营销的有效范围远远超过了三公里!

分层次,个性化营销

根据消费频次的不同:有*次光临的新客;有一个礼拜消费一次的常客;有一个月消费四次以上的老顾客;也有消费后连续三个月未消费的沉睡顾客。

根据顾客来源渠道的不同:有团购引流来的顾客;有**积分换购的顾客;有随朋友聚会的顾客;也有喜爱某个菜品或就餐环境而来的顾客……

针对新客和随机消费的顾客,可以加大优惠力度,增加二次消费的几率。对于忠诚老顾客,可以减小优惠力度,减少营销误伤,加大个性化营销。分层次梯度营销抓住不同群体,由浅及深辐射三公里及三公里以外的人群。

分区域,针对性营销

针对三公里的营销范围,也要细化区域性,比如在商业区或繁华步行街上门店,周末人流攒动,门店就要在周末加大营销力度。而办公区的门店,周围上班族居多,就应在工作日发起营销活动,促进消费。

针对小区周边的门店, 好是下班的时候做营销,这时候顾客才有可能有时间阅读你的传单或者其他类型的宣传资料;其次,是在小区做一些小活动,比如扫二维码关注**公众账号后可以点餐或获得优惠劵,这样子可以得到顾客的信息了,只有获取了顾客的信息,我们就可以对顾客进行点对点的****,将营销战果扩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