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大全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 这道美食它的原料主要是大米所以大家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用熟的大米。这样在做的时候可以节约一点煮大米的时间,并且熟的大米已经成型了大家在做的时候会非常的简单,那些复杂的步骤也不会再有。会节约不少的时间。

具体步骤

1. 排骨剁成长形块,放入葱姜、黄酒、盐、少许白胡椒粉腌制15分钟。

2. 把腌好的排骨放入6成油温里炸一下,目的是去除排骨上多余的脂肪,这样更健康些。没有条件的也可以省略这个步骤。

3. .把炸好的排骨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左右,去除排骨里的脂肪,然后出锅,用凉水冲洗干净。

4. 放入葱姜段,少许油煸香,依次下入排骨、番茄沙司、白糖、盐、生抽、老抽、橙汁、白糖、柠檬汁、清水,大*烧开,小*焖35分钟。

5. 把焖好的茄汁排骨,旺*收汁,淋些白醋即可。

6. 把茄汁排骨进行装盘摆好形状,撒少许炒熟的芝麻即可。

烹饪技巧

特点:酸甜可口色泽艳丽营养健康诱人食欲要领:排骨一定要腌制,这样才能入味,*候要大*烧开,小*焖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