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糖醋排骨的特色做法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 这道美食它的原料主要是大米所以大家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用熟的大米。这样在做的时候可以节约一点煮大米的时间,并且熟的大米已经成型了大家在做的时候会非常的简单,那些复杂的步骤也不会再有。会节约不少的时间。

具体步骤

**步

1. 猪排骨原料选择:猪排骨,要求用肋条排有和脆骨(即燕翅骨),每千骨带2千克肉。

第二步

2. 原料处理:把选好的排骨剁成3厘米大小的块,用凉水洗净捞出,放在筛子里控尽水。

第三步

3. 挂面糊:在原料中取白糖、精盐、绍酒、大葱、鲜姜、干淀粉,装入容器内调好,然后把控尽水的排骨块倒进去,搅拌均匀,使每块排骨都挂上面糊。

第四步

4. 油炸:把锅内的豆油加热到180℃左右,将排骨块投入锅内炸(下锅数量视油锅的大小而定)。不断用铁勺翻捣,使排骨块炸得均匀,块块分开,经10分钟左右,排骨外面呈深黄色时即捞出。

第五步

5. 复制:把酱油、醋、白糖、绍酒、桂皮(磨成细粉)面、清水调合好,再放入炸好的排骨块,搅拌均匀后下锅煮,开锅后,*力要适当减弱,并要经常翻动,防止煳底。20分钟后,当锅里的汤快开的时候,加入味精,略炒几次盛出,即为成品。

标签: 新版糖醋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