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餐饮利润要怎么设计?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一个好的餐饮**项目需要怎么设计吗?餐厅设计+规划台位数+接待能力+AC=营业总额+产品特点(毛利率)+竞争力(差异化和行销)=投资回报期。下面,小编就来看看2018年餐饮利润要怎么设计吧。

语文思维→数据思维,生产思维→客户思维,销售思维→利润思维。通过数字看本质,以上三个等级的商圈构思必须全部数据量化出来进行投资。毛利、TC、AC、投资回报率等等进行财务沙盘模拟推算和演示管理数据日常化,餐饮产品数据化,员工数据化,客户数据化。

(增加销售量+控制成本)=错误不对,应该收入=单价AC×销售量×高频率=销售思维10-9=1 10-8=2 11-9=2 11-8=3 (销售-成本=利润)决定利润的关键是价格。

利润才是公司的竞争力,利润是价值的**力。利润问题是用利润解决和弥补的,价高本低,双管齐下,才有效果。但是往往现实不是这样,遇到生意疲软或有强烈的竞争对手后,降价是*直接和有效的手段,大多数人都简单的用这一招。

是因为餐饮经营者中大多数没有更多餐饮专业知识来面对困难,没有利润只求了现金流,没有利润还能活下去。如果没有现金流,企业立刻死去,暂时有现金流,不会马上死去,但是终究难逃一死。那到底咋办了,也不要给我说:资本运作或者啥什么边际效益或者这资源那资源可以共享等等!我们现在只说经营管理问题。

这又引发了餐饮竞争战略中的产品战略问题。把情怀当产品卖,而忽略产品的本质。很多开餐厅的,都是怀念自己曾经吃过的一个味道,甚至是吃不到了,那就开一个呗。看似简单的一件事情,只有做起来你才知道,情怀和现实隔着十万八千里。

所有的情怀落地到一个餐厅的时候,*先要问自己的是:我的产品到底是不是我要的那个味道?不是!为什么?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顾客冲着什么来的?他们还来么?顾客不会为你的情怀买单。他们来吃,还是看你做的好不好吃。再小的店,也是一个系统链条,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情怀的坑,在于很多人把情怀当产品卖,而忽略产品的本质。

产品战略就是把产品做到**。产品不聚焦,所有的事情不聚焦;管理也不聚焦。打造自己的**产品和尖刀产品,看看可口可乐,聚焦原味可乐,雪碧是买别人的;麦当劳**产品*无霸;康师傅**产品红烧牛肉面。

反面教材:顺丰快递失败的嘿客(损失16亿)要多少快递哥的血和汗水啊;格力空调做手机,看看财报亏了多少。这个产品也做,那个产品也做,到处挖井,挖了无数的井,都很浅。不对,不是挖井是挖坑!挖坑把自己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