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面临那么多选择 你的餐厅该如何突围而出?

2018-04-11来源 : 互联网

定位已经成了众多餐饮人嘴中 长提的词汇,只有定位好了,餐饮品牌才有意义,围绕着品牌所开展的一切餐饮活动才有意义,可以说定位是一个战略性的选择,也是一个竞争的利器。但同时,定位也是一把双刃剑,定位准确的餐厅自然可以开展得红红**,但如果一个不慎定位不准确,顾客是不会买账的,那么,如何定位才能博得消费者的欢心呢?

不能想着讨好所有的顾客

餐椅人很容易走进一个怪圈,就是“我一定要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随着商业的进步,品牌、产品与服务种类的繁多,市场越来越细分化,消费者的偏好也越来越个性化,众口难调,商家希望讨好所有人的时候,自己也会变得模糊不清,反而加速了消费者对你的无视。

所谓舍得,有舍才有得,在当今的市场形势中,餐饮商家必须学会给自己做“减法”,问问自己到底是做什么的?消费者为什么要选择你?如果说我们通过品类,在吸引对某种美食感兴趣的消费者,那我们通过品牌做什么呢?我们通过品牌在吸引对我们认同感高的消费者。无所不包的餐厅,往往希望实现又好吃,又好玩,又时尚,又温馨,又家常等需求,结果做所有人的生意往往是非常吃力的,还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