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家自制出一份好吃的牛奶布丁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牛奶布丁,这种甜品看起来是长的特别像是果冻的样子而且吃起来和果冻的软嫩可口的口感有些相似,但是却具有果冻所不具备的营养价值,牛奶布丁不仅味道尝起来有着牛奶喝奶酪的奶香味道闻起来也让人流连忘返的,而且还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

具体步骤

1.所有材料。

2.将细砂糖放入牛奶中。

3.加热牛奶煮至即将沸腾,搅拌使砂糖**溶解。

4.将晾凉的牛奶一点点加入打散的鸡蛋中,边加边搅拌。

5.将淡奶油也加入蛋液中搅拌匀。

6.将搅拌匀的蛋液过筛两次,然后静置半小时。

7.静置好的蛋液慢慢倒入布丁瓶中,将布丁瓶放入深烤盘,在烤盘中加入蛋液高度1/2高的热水。

8.将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160度50分钟,烤至表面凝固。

烹饪技巧

1、不喜欢淡奶油的可以用牛奶替换。2、搅拌匀过筛后的蛋液一定要静置,这样可以避免有气泡。3、喜欢吃老一点的就增加时间。4、可能很多人还在困惑牛奶怎么能和鸡蛋一起食用呢,其实,这两种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放在一起食用,不仅口感上非常棒,同时还能补充身体所需能量,但是也要注意一下食用方法,这样两种食材放在一起烹饪,吃上一点没关系,但是如果两者分开单*烹饪,再不搭配其他食物,为了防止一下子摄入过多的蛋白质,建议还是分开来食用比较好,以免消化不良。

标签: 牛奶布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