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餐厅服务员能让餐厅收益更多,他们和顾客打交道,让顾客有更好的体验,所以说一个好的服务员对于餐厅是十分重要的。那么,要怎样挖掘服务员的潜力呢?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吧。

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1、别让你的员工过劳

不要贪心,不要为了省工资就挤压人工,如果员工的工作超过了他应承受的范围,他不会好好干的,而你的顾客是*直接的受害者!当班的员工数量必须从现实出发,如果周五晚上需要迎接80个客人,4-5个服务员是比较理想的,厨房管理有2个厨师1个辅助人员,这样整个餐厅的运营会比较顺畅,你的顾客也能享受到好的服务。

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2、培训员工

这点对鼓舞士气很有帮助,培训可以让服务质量提高,如果你的店里都是训练有素的员工,可想而知运营的顺畅和高要求的服务标准。受到良好训练的员工在工作场合会觉得舒服和融入,团队里的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得其所,利于建设团队。

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3、团队协作

晋升好的团队,不要做让团队不和的事情,如果你的员工团队协作并且互帮互助,这种气氛给顾客的印象会是**的。如果你有一个员工在其他人忙得要死的时候什么也不做,从顾客角度看上去会有不好的影响,在团队内部也会有矛盾,你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4、奖金激励

回馈好员工*好的方法就是当他们完成销售目标后给予激励政策,或者给他们的良好表现发放奖金。这会让员工觉得劳有所得,自己被需要也会得到感谢,也能激励他们更好地努力,会让他们觉得是团队的一份子,这有利于团队的稳定。

正确地处理员工关系其实不难,回报却是*大的。而且需要指出的是,你的员工也是广告渠道之一,因为他们有朋友和家人,也很容易把关于餐厅好的(或坏的)信息散播出去。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关于怎样挖掘餐厅员工的潜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3158创业信息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