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餐厅经理最需要技能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餐饮行业越来越*爆,能成为一家餐厅的经理也是很厉害的。作为一个餐厅的经理,就一定要会很多技能,但是你知道你*需要哪些技能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把,一个餐厅的经理*需要的技能是什么呢?

01 可靠

你能在任何地方都靠谱,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完成你**过的事情吗?**觉得能指望你,你才有机会向前发展,同时,你的同事或者属下觉得能靠得住你也很重要,如果你不靠谱,就别想得到成功必备的支持。

02 坦率

不矫饰事情,不要只说你**想听的话,我尊重所有坦白率直的人,无论是我的**、同级还是下属,我不需要浪费时间去想他们话语背后的意思。

03 职业道德

你被雇来是工作的,你是自己做还是就坐在一边看别人做呢?你是团队里*勤奋的那个么?你应该是。

04 沟通技能

你和**、同事、下属的沟通能力如何?你的沟通技巧和你的书面能力一样好么?如果你的沟通有点弱,需要在这块领域强化。

05 团队协作和团队建设

有很多文章写过团队协作,现在有很多项目都是跨团队,团队协作技能更显重要。另外会建设团队或社区也很重要,不要只是成为你团队的一员,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团队,想团队如何融入更大的组织,并加强彼此之间的融合度。

06 时间管理

作为经理*缺的就是时间,要成为一个成功的经理人,好的时间管理能力以及不断改进的能力太重要了,决定什么事情需要优先,什么事情可以委派他人处理,会缩短你的办公时间,你可以把你的时间*大化去做那些该做的事情。

07 目标设定

好的经理人会设定目标并完成,不要每天迷失在当前的文件中,事情有有限换季,理清楚什么需要完成,为自己和团队设定目标。

08 心智敏捷

我通常会雇佣那些在面试时比我先想一步的人,因为他们会在正视工作中也这样。这些人很聪明,跟得紧,他们大致知道商业运作规律,特别是他们所在的行业。他们有着批判思维,也能解决问题。

09 灵活度

每天都在变化,规则也在变,竞争者上市了新产品,危机发生,好的经理人有面对变化的灵活度,好的经理人期待变化也会跃跃欲试主动变化,结果就是你能更好地面对变化的局面,灵活度让你更快地反应以及*小化变化带来的坏结果。

10 接受指示

经理人*大的优势在于看清目标并完成的能力,但是无法避免地会被告知需要完成什么工作,不管是策略方向上的调整或者是有关他工作表现方面的指导,好的经理人不仅能够接受指示,还能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并从中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