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龙是什么美食?要怎么做呢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肉龙是很有特点的一款食物,这一款食物里面又很多的肉,这样的肉食是人体每天必须补充的能量。肉食可以说对于很多的人特别是男生来说是必须的,肉食对于小孩可以有助于身体能量补充,肉的品种也有很多的,猪肉,牛肉还有鸡鸭羊鱼等等。

具体步骤

1. 自发粉用温水加1勺糖和成面团盖好饧10分钟。

2. 继续将面团揉均,盖好发酵至两倍大,有蜂窝。

3. 将猪肉馅加盐、料酒、五香粉、甜面酱、鸡粉、香油、鸡蛋、生抽、酱油、姜末顺一个方向搅匀。

4. 馅中放入葱花拌均即可。

5. 将面团分成拳头大小的剂子,擀成长圆形片。

6. 将肉馅摊在面片上,覆盖4/5即可,留下1/5的空白,左右各留下2厘米宽的空白。

7. 卷起面片,留下空白处封口。再将两侧捏紧。

8. 蒸锅中放入屉布或涂一层食用油,将肉龙盘入蒸锅中继续饧发30分钟。

9. 中*加热,水开后中小*蒸20分钟。

10. 关*5分钟后开盖取出切块即可。

烹饪技巧

自发粉做出宣软面食的几个关键步骤:1、温水和面。2、和面时加1勺糖帮助饧发。3、和好后饧发10分钟后继续揉均面团。4、发酵至两倍大时,制成面食后继续饧发30-40分钟。5、中*加热至水开,中小*蒸熟。6、蒸熟后不要急于出锅,关*5分钟后出锅。

标签: 肉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