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之萝卜丝鲫鱼汤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萝卜丝鲫鱼汤是一道用萝卜和鲫鱼还有小葱等等为原材料做成的一款特别的美味的汤汁。鲫鱼是很小的一种鱼,这种鱼用来熬汤是我我喜欢做的。鲫鱼汤的汤汁特别的香,鲜,配上萝卜简直就是**的荤素搭配组合,萝卜吃了对身体很好可以补充水分。

具体步骤

1.鲫鱼宰杀洗净,待用。

2.萝卜去皮洗净,切细丝

3.大葱洗净切段,生姜洗净切片,香菜切沫待用。锅内倒油,烧热,放入葱段炒香,

4. 倒入适量水、加入姜片

5. 水开后放入鲫鱼,萝卜丝。

6.水开后放入萝卜丝

7. 大*煮20分钟,至汤汁浓稠 。

8. 加盐调味,即可

9.即可

烹饪技巧

要做出香浓味美、奶白色的鱼汤,也可先将鲫鱼放入油锅中煎一下,再注入清水炖煮。煎鱼不破皮的技巧:干锅烧热,用姜片擦一遍锅底,下油烧热再放入鲫鱼,以中*慢煎至双面呈金黄色为止。

标签: 萝卜丝鲫鱼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