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花园洋房不能忽视细节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花园洋房,是介于别墅与多层住宅之间的多层式建筑,产品形式以四层板楼为主,强调景观均好,*层和顶层各有花园和露台相赠,有的把六层板楼项目也称其为花园洋房,就显得有些勉为其难。在购买花园洋房时有哪些问题需要考虑呢?

问题一、三面观景*为适宜

有的花园洋房有着高层的属性,因此,每层会并列多户。两端的户型肯定是*好的,可形成三面观景,而中间的户型就只能看前后两面。若在条件允许下,就尽量选择端头户型。

问题二、容积率不能过高

花园洋房是介于别墅与高层之间的产品,因此容积率不宜过高。如果容积率高于2.5,那么,就会影响花园洋房的居住舒适度。如果购房者遇到的是花园洋房与高层混合修建的小区,应该分开衡量,单算花园洋房组团的容积率。

问题三、面宽户型采光*好

目前市场上的花园洋房大多属于板式户型,就讲究面宽,面宽距离越大,通风、采光就越好。这样一来,居住舒适度也越好。整体空间给予视觉上的冲击,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凸显了板式户型超大空间设计的与众不同。

问题四、注重环保节能

为寻求*佳舒适度,目前,不少花园洋房采用了板式结构,一方面是增加了通风、采光的优越性,但是,另一方面也会缺少保暖性。因此,购房者需考量开发商是否采用了节能环保的保暖材料,以**房间具有保暖性。另外,在潮湿的天气里,如果含有地下室的花园洋房也要考虑防潮、防水、防霉是否已处理好。

问题五、赠送空间也有陷阱

为了吸引更多的购买者,许多开发商将退台、地下室、入户花园处理成赠送空间,这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但是相信一点,“**没有白吃的午餐”。其实终究是由消费者买单,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同时,花园面积是计入产权证,还是属于小区业主共有?一定要在销售前问清楚。

问题六、买花园洋房需关注电梯

在市场上,虽说花园洋房多以四层为主,但随着人们需求的增加,仍然出现了很多“5+1”、“6+1”甚至“7+1”的项目。根据规定,七层及以上住宅才必须装电梯,这就购房者就需注意自己购买的花园洋房有几层,以防买了“无梯花园洋房”,还需天天爬楼梯,特别是家里有老人的,居住时就不大舒适了。

花园洋房定位于高收入消费人群的建筑住宅,因此价格一般较高,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购房者选购花园洋房的时候还应该**观察开发商的实力,开发商的实力强才能**自己买的房子如期完工、到手,以免用多的*买了差的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