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酥是怎么做的?需要烤箱吗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人爱死了榴莲的甜,也有人恨死了榴莲的臭,但是基本上没有人会不喜欢榴莲酥。榴莲酥的酥皮里面有黄油,再就是金黄诱人的榴莲馅。新鲜出炉的榴莲酥,满满的香气,层层的酥皮,一口下去,酥脆的外皮发烫的榴莲肉加上柔软的口感沁人心脾的香气,可以让你元气瞬间填满,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具体步骤

**步

1. 榴莲去掉外皮后,去掉核,加入盐和糖,放置几个小时,以去除多余水分,并把它充分搅均匀没有颗粒。

第二步

2. 冷冻的起酥片室温解冻,取一个酥皮放入适量的榴莲,叠起来,用模具压出圆形边,用小刀在接口处划上几刀,以便烘烤时候不会膨胀开。(注意不要去摸起酥皮边,会让起酥皮无法膨胀)

第三步

3. *后表面涂上蛋液,撒上芝麻,就可以送进烤箱,溫度220度烤15分钟。(温度仅供参考)

标签: 榴莲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