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之红枣银耳汤的做法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红枣银耳汤的口感鲜美,它适合大多数人食用,它是用红枣与银耳做成的,红枣吃起来甜甜的很不错,它有补血的作用,同时它还有美容的效果,银耳吃起来很不错,用它与红枣搭配在一起做出来的汤能够增**们的食欲,它营养又健康,尤其是女性可以经常食用。

具体步骤

1. 好的银耳是那种略带黄的那种,先加入冷水泡**

2.然后把它撕碎去梗,加入红枣,放入电饭煲中,加入热水,浸泡一晚上

3.第二天早上煮之前加入老冰糖,然后按煲汤键,煮好一次后,再按一次煲汤键煮第二次,我煮了五十分钟,揭盖一碗粘稠的银耳汤就好啦

烹饪技巧

一定要先用冷水泡**,再撕碎用热水泡一晚上,这样才会煮出胶质成粘稠。

标签: 红枣银耳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