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是什么节日 6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6月14日是什么节日?每年6月14日是亲亲情人节,听名字就很浪漫,这应该是情人们*喜欢的一个情人节了,这**还是世界献血者日,就是因为人们的无偿献血,这世上多活了很多人,因此仅以这个节日送给献血者们,感谢你们的无私献血

亲亲情人节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卿卿我我的日子,爱恋中的人在夏日增进感情的日子,或许你的初吻就在这**交换给了对方,或许你们因为这**偶尔的流星雨的到来而海誓山盟。也许一个轻抚蜜爱,就是你一生的转变。

世界献血者日

世界献血者日(World Blood Donor Day, WBDD)是每年的6月14日。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献血组织联合会、**输血协会将2004年6月14日定为**个世界献血者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